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6时05分1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文斌)10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苏锦旗主持会议。

楼旭明解读了教育部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要求。他指出,今年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收官之年,各专业要统一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认真梳理专业建设现状,明确专业定位,凝练特色优势,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实现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苏锦旗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特色优势、改革措施、成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申报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疫情防控纪检监督组开展督办检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理论阐释之四:百年大党攻坚克难的文化逻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