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6时23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凯元)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奖助工作,学生工作部近期对全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走访了雁塔、长安两校区10个学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问题反馈等环节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对各学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归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督促相关学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水平,增强了学生资助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的目的。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2020/2021学年“十佳学子”评审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省级教学名师专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