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赴福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1时30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4月12日至14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谢逢洁、副处级组织员徐鹏一行三人赴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福州日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部分校友座谈。

走访调研期间,刘国营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邮政、物流、信息科技企业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与校友交流过程中,刘国营一行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努力工作,争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当选为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理事单位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阳光体育广播操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