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当选为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8时18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朝宁)4月9日至11日,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南策文,中国工程院院士雷清泉、周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丁玉贤,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古群,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逾千名代表参加了大会,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徐卓主持启动仪式。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我校当选为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理事单位,理学院贾艳敏教授当选为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理事兼副秘书长。

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支持下,由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国内100多家企业、大学、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共同组建,旨在通过创新平台加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推动学校与地区、行业的紧密合作,破解产学研合作的难题和壁垒,助推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进步,加强电子材料与元器件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提升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为解决我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领域“卡脖子”关键技术、实现国产替代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福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