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时55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10月21日-23日,以“我要上全运” 为主题的2020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工会组织了我校男女乒乓球队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我校参赛教职工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团体赛优秀组织奖”,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力争上游的昂扬斗志和同台竞技、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策博士参加“纪念金岳霖先生诞辰125周年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六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暨路演推介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