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2020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火热揭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9时04分47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10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20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内举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校团委相关老师参加开幕式,校团委书记李涛致开幕辞。

揭幕战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对战自动化学院,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场上战况激烈,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最终小比分战胜自动化学院,首战告捷。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篮球联赛,旨在加强各院新生的交流,增进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揭幕战后将举行小组赛和淘汰赛,预计11月下旬举行决赛暨闭幕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2020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关分工会组织首届“奋进杯”篮球友谊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