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分工会组织首届“奋进杯”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6时26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晓)10月15日晚,机关分工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馆组织了首届“奋进杯”机关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所有参赛队员以交叉组队的形式分为蓝、黄两队。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展示了良好的运动状态和精神面貌。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蓝队以60:58战胜黄队。

本次篮球友谊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2020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火热揭幕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20年考研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