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7时32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思江)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国赛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经大赛组委会评定,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指导、马若淇同学完成的作品《♠丨》获一等奖;闫兴亚教授、王之璞老师指导、何浪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从年做起 中国加油》,刘贲教授指导、董涛同学完成的作品《F-未来设计师》获二等奖;官巍高级工程师指导、周恩娜同学完成的动画短片《韩城黄河文化》,刘贲教授指导、张年同学完成的《未来设计师LOGO设计》获三等奖。

NCDA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积极鼓励大学生参与创新实践。大赛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参赛大学生20余万,本届赛事获一二三等奖占作品总数的比例分别为2.25%、3.6%、5.4%。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