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雁塔校区基础设施综合改造陆续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9时03分17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大钢)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校园环境,学校暑期启动了多个雁塔校区基础设施综合改造项目,截止目前,雁塔校区单身公寓(含卫生所)、教学楼、地下通道建“邮”文化长廊及田径场改造项目已陆续完成,图科楼改造预计10月中旬完成。

单身公寓(含卫生所)建于1983年,水电设施老化严重,本次改造更换了所有门窗,墙壁屋顶重新粉刷,水电暖卫生洁具重新布置,网线、电话线重新更换,增加供电电缆。改造后的公寓焕然一新,同时增加了科研用房。

教学楼改造集中在A段1-9层、B段1-5层。重新粉刷了教室及走廊墙壁,更换了灯具、开关面板;更换公共区域的吊顶、安装踢脚线以及教室木门(保留部分防盗门)、窗户、门头;改造了卫生间;增设了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用的有线广播,进一步优化了雁塔校区的教学条件。


雁塔校区地下通道“邮”文化长廊项目于9月15日完成。该长廊以邮票为型展示邮文化,一侧以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内容为主,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另一侧以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为主,展示了对应季节的花卉邮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田径场新安装了体育场专用照明灯,9月25日晚上8点正式投入使用,1万6千平米的田径场被点亮。


图科楼建于1995年,高18层,至今已使用23年,从2016年起,图科楼外墙瓷片就有脱落现象,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图科楼外墙约12380m2进行加固维修。目前,雁塔校区图科楼外墙加固维护正在实施,预计10月中旬完成。

雁塔校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任务重、工期紧,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班加点赶进度,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确保各项工程改造高质量完成。

供稿: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双节期间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