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时45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瑛)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活动,11月13日下午,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体育部主任李静教授为我校青年教师作了《为人师表——做学生成长的领航员》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

李静教授以“传道、受业、解惑”的为师之道为出发点,强调了教师职业道德、优良师风对教学的重要性。同时,她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深度剖析了为人师表所应具备的品德修养。报告会上,李静教授多次对教学实践过程中详实生动的事例作了细致分析,分享了我校培育出的世界冠军、全国冠军的过程,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理解了“师德高尚、教风优良、作风严谨”的意义。

报告会上,理学院王静云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郑重地宣读了《师德承诺书》,与会青年教师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名。下一步,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大力弘扬师德师风主旋律,彰显和传递立德树人正能量,推动形成“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铸师魂”的良好育人氛围。

(供稿: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王克非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学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