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国家邮政局来校调研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0时13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近日,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小宁一行来校调研第四届全国“互联网+” 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筹备工作。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郭琪等参加调研。

薛蓉娜就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的组织领导、分工落实、校内选拔、决赛部署、服务保障等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张小宁对学校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国家邮政局将大力支持办好本届大赛,并就后续赛务组织、专家评审、赛事保障、宣传报道、成果转化等提出了要求。

调研期间,张小宁一行实地检查了现场决赛比赛教室、会议场地、闭幕式场馆等场地以及相关后勤服务保障情况。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2019年第三届国际设计作品交流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