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6时45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江)9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任辉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院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结合支部特色、结合个人业务,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陈静宣布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职责。    

与会党员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