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6时57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磊)9月1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全体党员赴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正容镜前,党员们整理衣冠和党徽,肃穆凝视,进行自我检视,聆听《共产党宣言》唤醒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和学习了党史长廊、党性教育区、警示教育区。党员们重温了《共产党宣言》,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观看了《闪亮的名字》,对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党的宗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接受了党性洗礼,激发了思想共鸣,使每位党员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激发了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