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无公害蔬菜进校园——我校精准扶贫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6时11分0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 11月1日,一车满载近三千斤绿色无公害萝卜的大货车抵达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近日将摆上食堂的餐桌,让广大师生品尝到来自大山深处的有机蔬菜。

为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助力范寺村的脱贫攻坚,今年以来,学校驻村工作队依托范寺村的自然生态优势,引导村民发展绿色无公害蔬菜种植产业。为畅通销售渠道,对接学校需求,驻村工作队积极与学校后勤集团联系,在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学校食堂从范寺村采购萝卜两千斤,有效解决了农副产品销售难问题。   

同时,为方便教职工购买,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和研究生爱心青年帮在学校长安校区东区设立了绿色无公害蔬菜销售点,广大教职工闻讯后纷纷购买,近一千斤萝卜在两小时内销售一空。   

此次采购范寺村绿色无公害蔬菜是学校在范寺村实施精准扶贫的又一举措,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总结经验,积极帮助范寺村发展绿色无公害农产品,树立优质农产品品牌,为走向市场打下基础,使贫困群众实现可持续增收。   


上一条:我校张鸿教授在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二届学术年汇分场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性教育和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