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性教育和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8时41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自动化学院亢红波老师作题为《以知促行,以行解知,因知而勉行》主题报告。经管院副书记刘瑾主持报告会,2017级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亢红波老师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实验工作,无数个节假日都与学生一起“摸爬滚打”,做课题、搞科研、备竞赛,指导的数届学生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他本人也多次获得省级表彰和学校表彰。亢红波在报告中指出,学生党员应从“以知促行”、“以行解知”、“因知而勉行”这三个角度认识世界、投身实践。他通过往届优秀西邮学子的成功事例,鼓励广大学生主动寻找机会,迎接挑战,以知促行,即知即行,把实践作为认知的归宿。报告内容贴近大学生活,语言妙趣横生。  

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党性教育和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既在“求真”上下功夫,又在“务实”上做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无公害蔬菜进校园——我校精准扶贫再发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