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学生获2018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0时11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24日,2018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在上海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学生参赛队获全国三等奖1项。由文笃石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战地记者机器人”经历了半年的准备、三个月的赛程,经过全国专家组的三轮评审,从参赛的16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邀请我国和新加坡、印度、巴西、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77所高校、164支队参加。目的是推动信息与电子类学科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目前,嵌入式系统专题竞赛已经成为大学生科技竞赛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电院研究生获全国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华为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中喜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