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时39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5日,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安邮电大学校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教授、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教授、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教授、特邀嘉宾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〇五研究所研究员高卓担任比赛评委。

进入决赛的20支队伍中,电路与嵌入式系统类有11支队伍,信息感知系统与应用类、技术探索与交叉学科类、通信与网络技术类、人工智能类各有2支队伍,机电控制与智能制造类有1支队伍。   

决赛答辩场上,选手们通过PPT讲解和作品演示全面展示了各自作品的创新思维、设计原理、市场调研、推广应用,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对各参赛队伍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选手们能够发掘更多创新点,注重核心技术,真正实现用技术解决现实问题。   

最后,高卓在总结讲话中对参赛选手们表示肯定,希望参赛同学能在作品的完整性、创新性、突破性几个方面多下功夫,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竞赛,勤于思考,加强实践,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心得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