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爱卫会卫生所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1时08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爱卫会卫生所、校团委在长安、雁塔两校区联合开展“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和“2018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标语及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师生宣传校园健康知识、安全知识和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合师生实际。活动旨在全校师生中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了解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把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关注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供稿:卫生所)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8年"创青春"省级竞赛动员暨申报说明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