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2018年"创青春"省级竞赛动员暨申报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7时47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0日,校团委在学生处会议室举办2018年"创青春"省级竞赛动员暨申报说明会,全校晋级省赛的18支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涛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本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整体组织情况,分享了参赛技巧,鼓励各参赛队继续努力,为校争光。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解读了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相关文件精神,就时间安排、信息核对、作品撰写、项目名称选择、佐证材料、申报要求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会后各参赛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省赛,争创佳绩,为校争光。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动员会

下一条:爱卫会卫生所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宣传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