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学术交流中心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16时37分03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科研、提高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后勤集团学术交流中心近期进行了内部工作整改,并对全部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
    此次工作整改以餐饮为突破口,通过调研,对以往的经营方式、饭菜价格以及花色品种作出调整,并力争不断创新菜品,面向广大师生推出营养套餐(8元一份)和健康套餐(5元一份)等。同时加大与学生的联系,面向学生推出物美价廉的聚会餐和生日餐等。通过本次整改和持之以恒的经营,交流中心将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和更满意的服务。
(后勤集团)


上一条:离退处理学院领导探望住院老教授

下一条:保卫处启动“四防”专项整治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