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艺工融合 以美育人——数字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暨首届美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11时50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忠杨)6月5日至7日,由教务处主办,数字艺术学院承办的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暨首届美育文化节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韩江卫、楼旭明,长安区政府副区长杨涛等出席作品展,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数字艺术学院及其他学院师生等参观作品展3000余人次。

开幕式上,安增旺宣布数字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前程的美好祝愿。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情况和作品展情况。观展过程中,领导和来宾详细观看了毕业设计作品,与学生就作品内容、表达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同学们的作品不仅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而且能围绕传统文化、乡村振兴、虚拟现实等社会热点、前沿技术进行探索,具有较高的艺术审美,充分展现了数字艺术学院“技术+艺术”的融合特色,不仅是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学校深入落实美育育人、涵养学生文化修养和专业技能的具体举措,凸显了我校美育育人工作的水平,也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次艺术欣赏的饕餮盛宴。参展学生对展位自己作品进行精心布置,向观展领导、来宾和师生详细讲解设计理念与思路,邀请现场体验参与,感受作品魅力。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学校美育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集中展示我校学生“文化理解、审美感知、艺术表现、创意实践”等美育核心素养,毕业设计作品展由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生的70余件作品构成,风格各具特色,构思大胆新颖,主要涵盖艺术设计、AR/VR/交互、影视艺术、新媒体等四个类型。

(供稿:教务处 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7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西安中科光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