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西安中科光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23时06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6月2日下午,副校长韩江卫带领研究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赴西安中科光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西安中科光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西科控股有限公司星创科服总经理程凡,2007届校友、副总经理张亚飞等参加座谈。

会前,张亚飞陪同韩江卫一行参观了光子制造园“曲率引擎”科技成果产业化展厅。

会上,韩江卫对西安中科光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公司服务硬科技产业发展和推动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他表示,西安中科和西邮合作紧密、成效显著,西邮毕业生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王峰对韩江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在服务硬科技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全方位合作。程凡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与行业发展趋势。我校2007届校友张亚飞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并表示作为一名西邮人,一定会传承西邮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企业发展的重任,为母校增光添彩。西科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贾志鹏、星创科服高级客户经理王冰等2名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

双方围绕拓展产学研合作领域、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A412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子工程学院 理学院


上一条:艺工融合 以美育人——数字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暨首届美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