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专项调研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2时15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9月21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对物联网工程专业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教务处处长王军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副主任赵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爱晶、党委书记田卫蒙、专业有关教师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

卢光跃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规定再学习,凝聚专业高质量发展共识,进一步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贯穿专业发展的始终。二是要针对自评报告认证专家反馈整改意见,以专业认证整改方案为导向,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三是要对照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指标再完善,突出专业在学科与科研资源转化为教育教学资源的典型做法,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服务本科教学、推动工程教育能力培养的水平。

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教师贾阳博士团队获得2021 IET Information Security最佳论文奖(Premium Award for Best Paper)

下一条:筑梦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我校雁塔校区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