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20时10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3月1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校长范九伦总结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宣读了2021年度党建考核结果、2021年度教学科研单位和职能部门绩效考核结果、2021年度处科级干部考核结果。副校长巩稼民对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的思路与要求进行了说明。

范九伦指出,2021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高质量改革发展,被国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为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了办学层次的历史性突破,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服务保障等八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年”,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牢牢守住“一条底线”,始终坚持“一条主线”,扎实做到“五个全面提升”,即: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牢牢守住校园稳定安全底线,全面提升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水平,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全面提升科学研究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深化“双一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校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巡视整改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作风建设为保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更社就落实好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为抓手,不断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以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抓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以开展好“高质量发展提升年”为抓手,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以常态化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抓手,切实维护好学校稳定安全大局;五是以不断强化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政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现场会议。党政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未在主会场参会的处科级干部、各教学单位处科级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教师代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主会场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校长范九伦总结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宣读2021年度党建考核结果、教学科研单位和职能部门绩效考核结果、处科级干部考核结果

949C65

副校长巩稼民对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思路与要求进行说明

主会场全景

877B8

各分会场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