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21时41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晶)3月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韩江卫全程督导并作指导点评,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主持会议。

会上,赵补生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聚焦“五个带头”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班子成员赵补生、徐建刚、毛永毅、仝秋娟、张瑞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江卫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扎实深入,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能够结合学院工作和岗位实际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韩江卫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一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努力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要深化理论武装,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对照学校重点工作和任务,扎实做好学院工作谋划和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赵补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埋头苦干,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学校党委决策和部署,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安增旺指导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