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保障有力 我们战“疫”必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22时38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快速响应,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部门、各单位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学校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服务保障部门闻令而动,全员动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重担,为师生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餐饮保供,配送到位。伴着冬夜的寒星,各餐厅凌晨三四点就火力全开,全体餐饮工作人员想方设法,变换花样,用心加工、分装每份饭菜,让制动在宿舍的15000名学生三餐无忧。

物资供应,保障到位。为确保防疫和生活物资供应,服务保障部门千方百计采购调配,食堂增加进货储备食材,超市及时补给生活用品,力保教职员工的“菜篮子”,让师生员工基本生活无虑。

垃圾清运,消杀到位。保洁员人不辞辛劳,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和医废垃圾,背着沉重的消毒液喷雾,全方位无死角做好核酸检测点、垃圾站点的保洁、消杀,每一个负重前行的身影,每一个冲锋在前的保洁人员,都是寒冬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严格管控,安保到位。保卫处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门禁管理、抗疫物资转运、核酸检测和研考执勤……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24小时值守,日夜奋战、严防死守,为保障师生健康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夜暗方显万颗星,严寒和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是一颗明亮的星。为校园坚守,为胜利战斗,为全体服务保障人员点赞,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8490F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八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