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7时30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薛婧)11月24-26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新华网联合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培训,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设分会场,各专业骨干教师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11月24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线上做开班式致辞并主讲第一讲,副校长卢光跃、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2021年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负责人、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负责人、2020年获批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集体学习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

11月25日-26日,参训教师线上学习了13讲培训内容,授课专家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和鲜活生动的工作案例,帮助参训教师更加清晰地把握课程思政建设方向、工作重点和工作抓手。

课程思政建设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的难点和重点,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教师树立了正确的课程思政建设理念,强化了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与能力,帮助参训老师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成效。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西安电信调研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巩稼民参加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建设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