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4时38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9月24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9月26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防控办主任、副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守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做好意识形态、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三是紧抓工作落实,要从早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到早发现、早防控、早处置;从严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制,加强督导问责;从实做好稳定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

韩江卫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特别是要加强国庆节师生出行管理,严格管控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统筹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

会上,稳定办传达了9月22日学校党委会关于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防控办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供稿:稳定办、防控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