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赴交大创新港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3时47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领党委巡察办、纪检监察部门相关人员赴交大创新港学习。我校校友、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亲切会见了宁焕侠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对宁焕侠一行表示欢迎。纪委副书记胡建平介绍了交大在强化政治监督、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开展校内政治巡察工作经验。

宁焕侠对西安交大纪委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西安交大纪委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监督执纪严,通过学习开拓了工作视野和思路,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学习交大经验,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学习过程中,宁焕侠一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团委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携手共进创未来”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