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携手共进创未来”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时51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4月3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人士等近40人赴陕西省档案馆参观档案图片展览,并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携手共进创未来”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校长、民盟西邮委员会主委范九伦,副校长、无党派人士巩稼民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参观了“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资料展等三个展馆。通过一段段鲜活的文字、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封存的实物,大家深刻感悟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全面了解了陕西的抗战历史,深切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主张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下无数仁人志士在民族存亡的危急关头所表现出的强烈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

参观过程中,统战成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校纪委赴交大创新港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末梢治理,为民服务”专项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