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0时30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4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韩江卫,研工部、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主持会议。

范九伦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全方位扎实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员动员,充分调动教师、校友的积极性,完善机关部门帮扶学院就业和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关系,广泛收集招聘信息和就业岗位,形成全员重视就业、全员关心就业、全员促进就业的格局。二是要着眼长远,持续加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通过建立优质企业资源库,拓展新兴领域就业空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三是要结合学生实际,深入研究学生就业规律,认真分析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强化对毕业生就业的分类指导、有效推介和就业帮扶,确保关键群体充分就业。四是深入宣传就业成效,各学院要总结凝练卓越工程师班、网络空间安全特长班、顺丰班、电子信息工程国际班等班级的就业成效,形成典型就业案例,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韩江卫强调,要建立招生就业联动机制,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精准指导、精准帮扶、精准推送,引导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能就业应就业的思想,确保重点群体学生充分就业。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莉通报了当前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安排了下阶段就业工作;武装部部长梁琨安排了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研工部、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各自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就业的措施。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