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8时33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曹江)4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飞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篇章选段,并结合专业建设、课题研究等,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更社强调,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扎扎实实学习党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好党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的“必修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组织生活、融入课堂讲堂、融入网络媒体、融入专业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专业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发展成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推动会计学专业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祭扫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