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6时31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施广伟)3月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逸夫报告厅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安排部署了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长范九伦指出,2020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学校经受住了疫情带来的空前考验,高质量完成了“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在国家基金立项等多个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开启了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他强调,2021年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年度“追赶超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等专项任务,认真落实本科教育内涵建设、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一流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引培、服务保障落实等6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宣读了2020年度党建考核结果、教学科研单位和职能部门绩效考核结果、处级干部考核结果。全体校领导为2020年度党建考核优秀的9个二级党组织、绩效考核优秀的4个教学科研单位和9个职能部门、考核优秀的33名处级干部颁发奖牌、证书。副校长巩稼民对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思路与要求进行了说明。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校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十四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更社就落实好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识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始终做到心中有数。面对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要不断提高站位,始终头脑清晰,心中有数。二是强党建、抓改革、提服务,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改革激发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盯目标、夯责任、强作风,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紧盯“十四五”规划等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以“七要”“七不要”的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教授团队参政议政成果被民盟中央采用为全国政协集体提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