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通院举行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6时59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远)10月13日,通信与信息工程(人工智能)学院在3号实验楼举行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仪式并讲话,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参加仪式。

卢光跃对入选2020级实验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新的学习环境,快速融入拔尖班的学习和生活中。他要求大家牢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及时找准方向,定好目标,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围绕“生涯规划”“能力提升”“团队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形成班级优良学风,为今后进一步学习和深造奠定坚实的专业和技能基础。

教务处副处长刘有耀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发展历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代表学院对实验班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介绍了实验班的发展规划和培养目标,并向大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教师代表梁思远、学院教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实验班的教学目标、课程规划、学籍评定、管理机制等情况。

通信工程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始于2014年,是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创新举措之一,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学生累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4人次,陕西省一等奖9人次,陕西省二等奖8人次;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MCM/ICM)10人次,二等奖6人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特等奖2人次,二等奖6人次,三等奖3人次;获得亚太地区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人次。学院将以2020级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为新的起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紧扣新时代人才培养方向要求,奋发有为、追求卓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3个学科上榜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下一条:中国电信2021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