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电信2021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时46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10月13日,中国电信2021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宣讲会并讲话,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等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及招聘团队参加宣讲会。

张新柱对中国电信来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模式及招生就业情况,回顾了我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张新柱希望2021届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把握就业黄金期,抓住就业机会,实现人生梦想。

宣讲会上,中国电信招聘团队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晋升方式、薪资福利和竞聘制度等相关情况,并就今年各省市分公司提供的网络支撑、互联网、综合管控、市场销售、产品服务等2600余个岗位做了简要说明。宣讲会后,中国电信各分公司组织了现场招聘,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沟通交流,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并签约。

高校毕业生就业一头连着国家社会,一头连着万千家庭。面对“稳就业”的重中之重,我校开展了“职等邮你---分类指导就业服务月”、“点对点”创新服务学生等一系列举措助力就业,通过每天5个时段的专场宣讲会和多场次的线上线下大型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心贴心”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桥,努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通院举行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同心战疫齐奋进,勤学求是共成长——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启动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