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6时21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苗玉凤)10月10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数据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巩稼民就做好2020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依法统计意识。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陕西教育事业统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和我校教育统计管理办法,各部门负责人要作为部门数据统计的第一责任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指标内涵要求,依法依规填报。二是要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提高统计工作质量。核心数据填报要与学科申报、学科评估等工作相呼应、相统一,要统筹协调好本部门统计工作,杜绝各类低级错误和“数据打架”等情况出现,保证数据口径统一。三是要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统计任务。发展规划处要认真做好台账,保证数据数出有据,资料齐全,全过程可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统计工作的通知》,就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修订内容和填报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对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理学院贾艳敏教授多项研究成果登上顶级期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