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办“庆华诞 迎中秋 西邮陪你过双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12时06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颖)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校师生对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感,促进师生交流、交往、交融,强化广大师生的爱国爱校情怀。10月1日上午,我校举办“庆华诞 迎中秋 西邮陪你过双节”系列活动,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郑大远以及相关部门、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在校辅导员与校友代表、留校学生一起参加活动,共度佳节。

包饺子、品月饼,欢聚一堂度佳节。 上午9点,“庆华诞、迎中秋、师兄师姐陪你过双节”活动在校内各餐厅同时举行。在餐厅内,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一起陪在校学生包饺子、吃月饼、拉家常。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展示着自己包的饺子,在洋溢的笑颜中品尝着热腾腾的饺子,一个个饺子,饱含着师生间的情谊,一口口月饼,凝聚着暖暖的祝福,其乐融融的氛围让身在异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如家般的温暖。软件9602班校友刘军良激动地说:“今年是我毕业20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回到母校,见到了久别的老师、同学,还和校领导们一起陪师弟师妹们包饺子过中秋,让我再次深深地感受到了西邮大家庭的温暖,母校变化日新月异,作为西邮人深感自豪和骄傲。”99级通工专业校友汪泓表示,值此双节之际,希望通过赠送月饼的方式,向母校师长、学弟学妹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祝愿学弟学妹在西邮的沃土上早日成才。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国庆遇中秋,西邮很暖心。

贺华诞、情更暖,慰问交流传温情。上午9点30分,学校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家中,送来饺子皮、饺子馅及月饼,与他们共度佳节,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来自学校的贴心关怀与别样温暖。活动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尊敬老人,关心关爱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交流中,离退休教职工与志愿者们心手相牵,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同时离退休教职工还给同学们讲解了学校70年办学历程中的发展成就和精彩故事,鼓励同学们珍惜好时光,认真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送祝福、暖人心,爱心汇聚情意浓。上午10点30分,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服务保障人员,为他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保卫处、卫生所、后勤集团在岗员工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怀,表示在双节假期期间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校园安全,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理学院贾艳敏教授多项研究成果登上顶级期刊

下一条:我校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