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时53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9月30日下午,我校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用,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校党委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共同为大学生活动中心揭牌。学工部、校团委、国资处、后勤集团、雁塔校区改造办公室、研究生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仪式。

张新柱和参加揭牌仪式的师生先后参观了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分站、校团委的活动中心、会议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的分团委及学生会办公室。张新柱强调,大学生活动中心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学生课余活动的重要场所、大学生实践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各相关部门和研究生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将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相结合,将大学生活动中心管好、用好、发挥好作用,不断强化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团学组织的政治性、战斗性、先进性,有效动员组织学生骨干力量,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团学组织深入开展朋辈教育、朋辈服务和朋辈管理活动,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组织的政治凝聚力,不断提高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水平和思政工作质量。

参观过程中,张新柱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希望同学们立大志、做大事,成大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发挥好作为一名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服务、带动、凝聚周边同学。他勉励考研的同学们要坚定目标,树立自信,坚持不懈,以拼搏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收获更美好的未来。他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常态化下的防范意识,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的身心安全、出行安全和个人健康防护。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防疫意识,做好身心防护,珍惜大学时光,努力砥砺前行,积极服务身边同学,让青春在朋辈带动中闪亮、在矢志奋斗中闪耀。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庆华诞 迎中秋 西邮陪你过双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基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申报工作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