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国家基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7时30分2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进忠为扎实推进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我校于9月30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会暨2021年申报工作启动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科研处、人事处、学科办、体育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范九伦对学校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校科研工作者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及时总结经验,提升水平,争取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各二级单位要加强组织策划,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瞄准学科发展前沿,增强项目申报的针对性。二是要加强对申报书的审查和指导,切实提升申报质量。三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认真分析研究国家基金申报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四是要继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团队作战攻关能力。范九伦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科技创新的四种需要,系统把握科技创新的四个面向,不断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巩稼民要求各学院及时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认真谋划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上,科研处处长赵峰通报了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安排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计划,并通报了各单位2020年“追赶超越”科研任务完成情况。人事处、学科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交流了2020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验,提出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计划及拟达到的目标。与会人员还就“破四唯”进行了研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下一条:副校长郑大远参加后勤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