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07时51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6月24日下午,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落实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14个教代会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新柱对此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和诉求,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要把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和服务师生的具体实践,切实抓好抓实。二是主动认领、认真办理。各提案承办部门要主动与提案人联系对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认真办理,要以提案办理的效率和质量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治理能力的具体抓手。三是协同推进、务求实效。涉及到多部门的提案,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有力推进落实。校工会要加强提案办理的督办,定期走访联系承办部门和提案人,了解提案办理进度及效果,持续跟踪问效,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升提案办理满意率。

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吕军战通报了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情况,并对提案落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教务处处长赵小强、科研处副处长赵峰、人事处处长韩江卫、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斌奇、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王嗣源、保卫处处长梁琨代表提案承办部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提案落实工作,深入调研,充分沟通,在规定的时限内,切实抓好提案落实,给提案代表以满意答复,决不辜负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盼。

截至学校五届四次教代会闭幕,共收到提案43件。经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43件全部立案。多数提案从学校实际出发,一事一案、选题明确、案由充分、分析透彻、建议具体,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的切身利益,具有较强的代表性。不少提案质量较高,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教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改革、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

(供稿:校工会 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上一条: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来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