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6时52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梁海霞)5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郑大远,总会计师冯智纲,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交流发言既有宏观方面的学习体会,又有结合实际工作和分管工作的深入思考,起到了相互启发、推动工作的作用。杨更社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深刻体会。二是要结合实际,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与学校如何抢抓机遇,如何建设高水平大学等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资源保障等方面深入思考,在即将召开的教代会上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三是要学用结合,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思考学校重点、要点工作结合起来,把良好的学风带到教代会上,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检查体育部线上教学直播课堂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召开学校出国(境)证照管理集中检查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