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检查体育部线上教学直播课堂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时17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胡延)5月21日,副校长卢光跃在体育部检查线上教学直播授课情况,并实时观看了线上教学直播课程效果。

检查中,卢光跃对体育部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要求体育部全体教师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体育教学工作带来的挑战,努力克服教学场地、器材、示范等困难,结合大学生素质训练特点,优化教案,精选运动项目,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确保抗击疫情期间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等质同效。希望体育部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巩固前期上教学成果,不断优化教学方案,进一步提升体育在育人环节的重要作用。

本学期,体育部积极推动线上体育教学课程,采取了录播教学课程、直播教学课程及日常居家运动小视频等形式,通过体育部网站、体育部微信公众号、体适能APP以及微信群、QQ群等途径,及时向学生推送教学内容,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体育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好正常教学秩序、保障学生学习效果。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