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青年学子受邀参加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09时14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9月28日晚,我校学子受邀作为陕西大学生(界别)代表,在陕西大会堂参加“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活动。活动开始前,我校学生高举国旗,喊出“中国心,在我心,国家有我请放心”的口号。晚会最后,全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10月1日早上,我校学生作为陕西高校大学生代表,赴新城广场参加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这是共和国历史首次三地(北京、上海、西安)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陕西各界代表组成12个方队隆重参加。我校学生精神饱满、整齐队列,注目国旗,共唱国歌,展现了西邮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孙川接受了陕西广播电视台采访,他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能够有幸参加升国旗仪式,心中无比激动、无比自豪。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今后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慰问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举行“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专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