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0时54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9月28日,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推进会,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及创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梁琨主持会议。

贾明远对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梳理,建立台账。对照“平安校园”指标体系,建立台账,梳理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将责任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落到个人。三是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要统筹兼顾当前创建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部门之间的创建工作要同步进行,创建办工作和保卫处日常工作要同时推进。  

梁琨总结了学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我校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致敬英雄 :烈士纪念日西邮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缅怀先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