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致敬英雄 :烈士纪念日西邮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0时48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赵伦)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法定的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共抒爱国情怀,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学生2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我校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迎着初升太阳,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悼念和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孟卓然同学在国旗下作了演讲,她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无数先烈投身革命英勇报国的历史,号召全体师生牢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追寻他们的崇高理想,将传统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实际行动中,刻苦勤奋,砥砺前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党的苦难辉煌历史,传承爱国奋斗精神,激发新时代建功立业豪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通信理论与技术学术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