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参加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经管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0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8时02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素刚 谢玉霞 高红梅)近日,校长范九伦先后参加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0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申报人员、2020年拟申报人员及近三年入职博士参加会议。

范九伦对学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和梳理了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学院教师申报项目进行把脉问诊、指点迷津。他对认真组织做好2020年的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改变思维模式,变被动为主动,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二是增强自信,振奋精神,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三是紧跟前沿,注重积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原始创新能力。范九伦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学校基础研究创新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学校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体现,相关学院要提前规划布局,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凝练研究方向,形成特色鲜明的科研团队,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表示学院将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为重点,制定针对性措施,集中优势资源,深挖潜力,强化保障,力争再上新台阶。理学院院长徐建刚要求学院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加强交流,团队合作,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表示学院将全面关注教师教科研能力的提升,认真统筹师资力量,加大科研培训力度,引导教师做好科研规划,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争取2020年取得更好成绩。 

(供稿:计算机学院 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结对帮扶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