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教师在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5时32分3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8月29至30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华晟经世杯”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河北工业大学举办。我校通院教师畅志贤获全国一等奖、张明远获全国二等奖、杨辉获全国三等奖,和煦、刘卫华获华西赛区三等奖。

 

2018华晟经世-合影

大赛于2017年10月启动,旨在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给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 来自南京邮电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63所高校的近150名教师参赛。各赛区的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共62人获得决赛资格,决赛分四组同时进行,比赛教师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和内容,挂号码牌参加比赛。决赛由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和教指委委员组成评委团,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傅丰林教授担任评委会主任,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教案与大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20分钟现场教学进行盲评,现场亮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华晟经世杯”1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8名。    

 

2018华晟经世-获奖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教学人才培养,积极围绕本科教学全方位提升教师水平。近年来该院青年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多项优异的成绩,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对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引领示范作用,给广大青年教师创造了展示和交流的良好平台。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胡明亮教授获英国物理学会“2018高被引中国作者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西安市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