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胡明亮教授获英国物理学会“2018高被引中国作者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5时43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英国物理学会(IOP)颁发“2018高被引中国作者奖”,我校理学院胡明亮教授获得该奖项。

这是该奖项第一次授予中国科研工作者,本次有151人获得表彰,研究领域覆盖物理、材料、生命科学、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环境科学以及应用数学等领域。获奖作者在过去三年间(2015-2017)曾以通讯作者身份在IOP及其合作期刊上发表论文,且这些论文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的被引次数在所属领域全球排名前1%。  

胡明亮教授的获奖论文为:M.L. Hu, H. Fan, Measurement-induced nonlocality based on the trace norm,New J. Phys. 17, 033004 (2015)。  

相关链接:http://ioppublishing.org/china-top-cited-author-award/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