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陕西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1时39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9日,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和试点学院(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杨凌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建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示范校、试点学院(系)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和试点学院(系)建设,关键在于建好“教育教学创新主阵地”,抓紧“创新创业训练活动主抓手”。他要求各示范校和试点学院(系)要全生命周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资源建设,加强实验实践教学环节和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抓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久久为功,形成代表陕西高等教育水平、在全国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经验和成果,开创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分别作为示范校和试点学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   

国家级、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顺易恒辉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