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18招生宣传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20时29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吴昊 马建军)近期,学校围绕2018年本科招生,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我校精彩亮相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积极参加省内外招生咨询会、选派20余名教师赴各地深入包片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中省各级媒体集中报道我校20余次,及时宣传了我校特色优势和招生政策。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为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招生就业处制定了《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志愿填报关键节点招生宣传工作。积极联系参加省内外招生咨询会、中学填报志愿咨询会、兄弟院校开放日活动,共计参加各类咨询活动41场。6月25日,招生就业处、帮扶办联合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专科院校,委派招生经验丰富的教师赴宜君县高级中学开展结对帮扶高考专项咨询活动。填报志愿期间,各学院组织教师深入包片中学开展宣传工作,做好信息收集、反馈和招生宣传培训服务。6月22日副校长安增旺及理学院负责人与象山中学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6月25日计算机学院分别于榆林市第一中学、府谷中学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6月24日,学校邀请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通信电子类高校,以及12所省内一批本科院校举办“2018年西安邮电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25日、26日学校设立校内咨询点,由各学院教师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党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积极筹备,我校特型展位精彩亮相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党委书记、校长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次指示要求,并亲临教博会指导慰问。6月24日至27日,学校选派具有丰富招生咨询经验的21名教师及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志愿者组成招生咨询团队,在陕西省第八届教育博览会上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招生咨询服务,积极推介西邮;志愿填报期间,学校积极联系新闻、网络媒体,扩大招生宣传影响力,陕西电视台一套《陕西新闻联播》栏目、二套《都市快报》栏目、三套《都市热线》栏目都在黄金时段对我校进行报道;《陕西日报》在要闻版面刊登文章《填报志愿应兼顾就业前景和兴趣》介绍了我校专业优势和新增专业的情况;《西安日报》刊登对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的采访内容;西部网发布文章《第八届陕西教博会开幕 西邮大数据专业备受关注 》;《今日头条》《华商头条》分别推送题为《就业率100%,年薪20万!还有什么理由不来这所大学》《6月24日,西安邮电大学校园开放日等你来》等文章10余篇;央广网、陕西传媒网、华商直播等多家传媒采访我校工作人员报道学校2018年招生情况;我校专业负责人、招生工作人员作为嘉宾参与陕西广播电视台FM101.8和FM99.9直播节目,介绍学校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总结凝练报考《西邮的六大理由》在腾讯视频、华商网等网络媒体录制介绍学校视频节目,腾讯网《招办发言人》西安邮电大学专题节目播放次数已达1883.4万次;学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本科招生信息网、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以考生需求为导向,及时发布各类招生信息。其中学校微信公众号、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6月8日至6月28日累计发布微信推送100余条,关注人数增长60%。  

在招生期间,我校举办了第十七届亚太电信组织业务培训班,陕西电视台、西部网、陕西传媒网等媒体相继进行了报道,这些社会媒体对西邮的宣传报道,对我校凝聚人心、树立形象、提高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亲临教博会指导慰问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现场指导招生宣传工作  

 

副校长安增旺及理学院负责人与象山中学签订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王银娣、严凰、张琨在安康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电子工程学院罗文峰参加西安中学招生咨询会  

 

计算机学院马鲜艳参加河南省郑州市招生咨询会  

 

计算机学院与府谷中学签订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自动化学院屈军锁、汤少杰在安康平利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汉生参加勉县一中招生咨询  

 

现代邮政学院周海明在宝鸡斗鸡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理学院徐永刚参加河北省石家庄市招生咨询会  

 

人文社科学院王国旗在绥德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外国语学院艾格平参加临潼中学招生咨询会  

外国语学院艾格平参加临潼中学招生咨询会  

 

数字艺术学院张涛在汉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数字艺术学院马力参加宝鸡中学招生咨询会  

 

职业技术学院杨建庆在秦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汉生参加勉县一中招生咨询  

 

后勤集团逄伟参加户县第一中学招生咨询会  

 

后勤集团郝磊、于文杰参加瑞泉中学招生咨询会  

 

图书馆王力参加蔡家坡中学招生咨询会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孙爱晶、电子工程学院商峰参加陕广新闻《教育百分百》直播节目  

 

陕西电视台报道我校  

 

陕西日报《填报志愿应兼顾就业前景和兴趣》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

下一条:不忘初心 坚定信心 保持恒心——校长范九伦在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